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

4月繪日記

April 17,2012
April 19, 2012 生日是聚餐的好理由,壽星一句「吃港式飲茶好了」幾個人連忙尋找適當的地點(事後才知道原來只是隨口說說)而飯後的續攤地點又是難題,沿著公園步行,可惜雨後能坐著地方不多,於是走進旁邊的咖啡廳。喝咖啡已是習慣,即使時間不早仍點了杯綜合咖啡。看不慣畫面這麼空著,之後又寫了幾個字,卻寫不出幾句好話。




April 19, 2012
April 19, 2012 三月底一連好幾個約之後就是清明返鄉祭祖,幾個星期沒有到咖啡廳報到。想找間士林捷運站附近的店,用咖啡大叔提供的App搜尋到黑豆坊咖啡,其實中山北路上的黑豆坊咖啡在拜訪名單上已久卻遲遲沒有成行,近來到咖啡廳的頻率頗高,對咖啡卻沒有什麼了解,所以對於這類有賣豆子、器具的店家容易卻步。初次拜訪,憑感覺點了三明治和維也納就是一餐,大概是太想去奧地利了吧。

April 28, 2012 錯過講座,MT展努力克制自己只在門口張望便很帥氣的離開,想順便逛逛Simple Market卻是沒什麼興趣的二手市集,臨時起意想看復仇者聯盟還是算了吧,於是又跑到黑豆坊坐坐。平時不太喝冰咖啡的,但看到許多推薦文還是忍不住點了漂浮咖啡,單吃冰淇淋、用吸管只喝咖啡最後攪和著一起喝,這不就是漂浮的樂趣嗎。烤得外酥內軟的鬆餅再淋上一些蜂蜜,雖非嗜甜之人但甜點就是能讓人心情愉悅啊。


April 21,2012
April 21, 2012 大概是我這幾天了無新意又不甚可口的晚餐吃膩了,難得平時幾乎不吃外食的阿爸突然說「今天不開伙外面吃吧」,於是決定到這家泰式風味的素食餐廳用餐。四個人一口氣點了五人份的餐點,好在泰式料理酸辣開胃,最後到進了肚裡。(右半頁在5月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