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

2月繪日記

2012.02.05-08
February 5,2012 試著用用鋼筆畫圖說來又是誤打誤撞,先用手邊的插畫紙練習就不小心跌入那深不見底的坑。再者,在一次意外中不小心讓線條暈開,當下決定直衝單價較高防水的寫樂極黑。旅人日記(TRAVELER'S notebook)用F尖寫幾個字就滿了於是Lamy亮白便悄悄被列入清單中(本想購入橘桿但限定版實在難尋只好作罷)。

February 28,2012 為了蒐集2/29郵戳在PC板和粉絲頁開了幾個名額交換明信片。連續下了幾天雨整個人都要發霉了,又濕又冷的下午窩在咖啡廳寫明信片,但一個下午只寫完幾張,想要寫滿整張卻不斷詞窮,倒是畫圖還比較有效率。




2012.02.18
February 18,2012 炭炭從美國回來,今天聚餐選了合菜,六個人五菜一湯。平常和朋友外出幾乎都是點套餐有些意外,以為大學生很少吃合菜,不過這種吃飯氣氛挺好的。Lamy F尖灌了寫樂極黑,忍不住用手多抹了幾下就掉色了,於是難得用色鉛筆上色,M牌筆記本之後還是乖乖的用鋼珠筆吧。


February 19,2012

February 19,2012 連續兩天在公館附近有約,說也奇怪當初約的地點都不是這裡。聽著大家的近況不禁有「我的朋友們都超優秀的啊」的感動。現在幾乎是人手一智慧,整桌的人明明是比鄰而坐卻得透過手機溝通針是奇妙的現象。閒聊之後到最近吵得沸沸揚揚的師大夜市,記憶中熱鬧的街上掛滿黃絲帶,幾家熟悉的店家也都歇業了,很是冷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